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种武器》要玩新武侠 释小龙颠覆形象玩阴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53

  根据古龙名著《七种武器》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当中。该剧出品方是鼎鼎大名的周易影视,是行业内公认的武侠剧制作专家。包括《武林外史》、《萧十一郎》、《水月洞天》、《八阵图》等剧,均是出自周易影视。

  据悉,此次开拍《七种武器》,周易影视将推出新武侠计划。据总制片人蒋雪柔透露,针对年轻观众的需求和口味,《七种武器》将扭转大众对传统武侠剧的印象。“传统武侠剧因为在包装手法过于陈旧,导致失去了大量的年轻人市场。在以前,古龙、金庸等人的武侠小说,是一代年轻人心目中的精神食粮。现在的年轻人离武侠小说越来越远,武侠中的古典侠义情结也逐渐从我们生活中丧失。”

  蒋雪柔小姐认为,必须要对传统武侠进行新的尝试。为此《七种武器》的首部作品《孔雀翎》,邀请到了功夫小子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参与,并将对释小龙的荧幕形象做一次全新的颠覆。

  以童星出道的释小龙,向来以正面阳光的形象示人。而这一次在《孔雀翎》中,他除了要继续展示好身手外,更要在其中出演内心有着阴暗面的孔雀山庄少帮主小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