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安徽将播 米雪邓萃雯相逢零交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4日08:50
米雪比较休闲像少女
米雪比较休闲像少女

雯女穿豹皮大衣
雯女穿豹皮大衣

  新快报12月24日报道 两部女人苦情戏《锁清秋》、《牌坊下的女人》将作为开年大戏先后在安徽卫视首播(前者明年1月24日播出,后者接续前者播出)。有趣的是,担纲主演这两部女人戏的是香港无线去年和今年的“视后”——“香港最奸诈的女人”米雪和“香港最义气的女人”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在香港无线几乎没碰面机会的“视后”,昨日同时出现在安徽卫视开年大剧首播会现场,惹人瞩目。不过两位搭同班飞机、住同一酒店、参加同一活动的“视后”现场几乎零交流,叫人有点诧异。

  咔咔,双视后到齐,戏开演了——

  第一幕戏服

  雯女豹皮大衣够贵格

  米雪比较休闲像少女

  刚刚获得TVB视后的邓萃雯,身着贵价豹纹皮草大衣首先到达活动现场,邓萃雯对自己的这身打扮也相当自信,“我出门前就考虑了很久,这个衣服保暖,拍照也好看,穿这个绝对不会和米雪撞衫。”果然,相比于邓萃雯,米雪穿得就比较休闲,偏向少女装,但她输价格并不输阵,她说自己在颜色搭配上很下功夫,这样记者照出来就比较漂亮。

  第二幕台词

  雯女爆与刘晓庆关系好

  米雪当刘雪华是内地人

  在内地的人脉上,邓萃雯显然要比米雪更胜一筹,她自爆和刘晓庆关系非常好,刘晓庆不仅介绍邓萃雯来内地拍摄《徽娘宛心》,还对她的婚姻大事非常关心,认为邓萃雯更适合在内地找一个有钱,有才华的老公。而邓萃雯也主动搭线,引刘晓庆参拍TVB剧,并称,刘晓庆已经答应,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就去演。米雪在问到和哪位内地演员关系比较好时,想了半天,居然说出台湾演员刘雪华的名字,让现场气氛非常尴尬。

  第三幕过戏

  雯女米雪上演“姐俩好”

  去年一举拿下“视后”的米雪自然有很高的江湖地位,前年、去年和今年的台庆剧《溏心风暴》系列以及《宫心计》均是主演;相比之下,邓萃雯在TVB显然颇受冷落,之前十多年一直是“视后”陪跑,今年也是在强大的民意推动下,才一尝“视后”滋味。尽管2004年的《金枝欲孽》饱受好评,但是接下来几年,邓萃雯拍的都不是无线大剧,而《巾帼枭雄》的走红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邓萃雯也承认这个事实。被问及明年的《巾帼枭雄2》是否是台庆大剧待遇,她笑说:“这个只能问高层。”至于在无线的片酬,两人谁高谁低?两人都秘而不宣,齐齐笑称“很满意”。

  第四幕戏肉

  雯女受重视有说话权

  米雪几成人肉布景板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邓萃雯是受主办方邀请,而米雪则是主动找上门要求出席活动。邓萃雯除了经纪人,还带了一名私人化妆师,而米雪则只带了经纪人前来,以至于在活动开始时,米雪因为等安徽卫视的化妆师为其化妆而迟到。而在台上,邓萃雯相当受重视,主持人一直把问题抛给她,米雪则几乎成了人肉背景板,主持人只是象征性地问了她两个问题。而两人虽然都口口声称生活中是好姐妹,但现场却零交流。米雪到达前,邓萃雯一直在后台休息;在米雪到达之前,邓萃雯已迅速离开,回到自己的保姆车上。

  后台另一出大戏在上演

  安大小姐还在算机票钱

  两位TVB视后你争我夺抢镜头,安以轩却迟迟不在现场露面。安徽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安以轩正在车上耍大牌。据她透露,在来安徽前,安以轩就提出酒店一定要5星级的,并且要在网上能查询,同时必须住套房。而安以轩本次共带来了四个助理,是邓萃雯的两倍。

  到达活动现场后,安以轩又向主办方提出,要先报销她从台湾经北京转机来安徽的机票共计5万元,否则不予出场。(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