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宣传《锁清秋》 获封“三项全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46
安以轩精灵鬼马
安以轩精灵鬼马

安以轩和冯绍峰庆戏开播
安以轩和冯绍峰庆戏开播

(左起)安以轩、冯绍峰、米雪一同亮相
(左起)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米雪一同亮相

  台湾女星安以轩昨日(23号)现身内地,为其即将上星开播的电视剧《锁清秋》宣传造势。由于其在民国戏、武侠戏和偶像剧三方面均取得成绩亮眼,因此获封“三项全能”。对此,安以轩坦言一切承蒙观众厚爱。

  昨日,冒着接近零度的低温,台湾女星安以轩与冯绍峰、米雪等演员齐聚内地,为即将登上卫星频道开播的民国大戏《锁清秋》宣传造势。鉴于安以轩早前在民国戏《芸娘》中的出色表现,如今在《锁清秋》中的担纲领衔同样令人期待非常。而与此同时,由安以轩主演的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和金庸武侠大戏《倚天屠龙记》纷纷创下收视新迹。在民国戏、武侠戏和偶像剧三面开花的安以轩,被封为“三项全能”艺人。

  对此安以轩谦虚表示,一切都是观众给的厚爱,自己会加倍努力拍出更多的好戏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