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酷似《集结号》 张涵予要讨说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4日00:01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获悉,华谊兄弟的开年大戏、被称作电视剧版《集结号》的《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卫视。推出该剧的李波工作室明年还将要打造电视剧版《风声》。

  《身份的证明》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毛卫宁执导,由张涵予、罗海琼、田雨、李乃文、车晓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我党地下情报人员瞿皓明在潜伏时期不畏艰险获取了极有价值的情报,并且促成了城市的和平解放。但解放后,由于惟一的上级牺牲,惟一的助手去了台湾,使他的真实身份无法得到证实,此后,他用尽后半生为自己做身份的证明。

  该剧在题材上和《集结号》极为类似,甚至被称为电视剧版的《集结号》。张涵予在剧中出演的正是地下党员瞿皓明,“我自己在观看该剧时竟然大哭了一场,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

  谈到工作室2010年的工作计划,李波向记者透露,“工作室正在筹备电视剧版《风声》,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将在年初开拍。”结局中顾晓梦没死,从裘庄出来了,名字可能会叫《风声传奇》。至于主演阵容,李波表示,有原班人马和找新人演出两套方案,但目前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