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扩地盘选秀也有份 将全方位打造偶像组合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7:10
  在成功制作电视剧、打造电视节目、向张艺谋输送电影演员之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要进军一个新的领域:音乐。前日,本山传媒宣布将打造华人TOPYONG偶像组合。这几年,本山传媒的“文化产业蛋糕”越做越大,公司离上市也只有一步之遥。

  此次,本山集团牵手东风传媒、华纳音乐,打造华人TOPYONG偶像组合,并表示未来将在选拔、招募、培训、制作等各大领域展开合作。据悉,此次三家共同打造的偶像组合将采用海选和招募的方式,面向全国选拔优秀的男生女生,从中选取10男10女送到中国台湾和日本、韩国、美国等各地学习,邀请海内外高水平的资深教师进行全方面的培训。

  经过培训后的偶像组合,将由华纳音乐力邀专业音乐人制作唱片、MV等作品,并参与本山传媒投资制作的影视剧,更有机会投入到本山传媒同各著名导演及制片人合作的电影拍摄,以及东风传媒等机构的综艺节目、在亚洲各地开办巡演等。李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