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李连杰等入选60年功勋品牌人物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7:10
  本报讯 (记者孙欢)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前日在京举行,娱乐界人士杨伟光、刘长乐、孟欣、欧阳常林、杨澜张艺谋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六小龄童等入选品牌中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行列。

  功勋品牌人物来自各界各行业,其中有8位功勋品牌人物对娱乐产业产生了重要影响。他们分别是: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长乐,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央视娱乐传媒总经理、《同一首歌》总导演、总制片人孟欣,国际名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国际影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杨澜,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