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崔建邦强调自己没动手 由律师陪同赴警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28
崔建邦(左)与陈志云(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TVB经理陈志云爱将崔建邦涉打女友邝敏慧,事件更闹上差馆,昨日崔建邦原本要录像《My name is邦》及《劲歌金曲》,但亦实时全部被停止,理由是他现时情绪不适合工作,而《劲歌》就由胡蓓蔚暂代他主持,《My》节目就用存货。

  据TVB高层何丽全表示:《My》节目的存货只到明年一月中,至于之后如何就要视乎事件的发展,另外,崔建邦有份主持的《东张西望》、《劲歌总选》及《娱乐十大奇案》亦全部换角,何丽全说:“不是禁他出镜,是要让他去处理好私人事及处理其情绪,现在警方已在调查中,如各方面没问题就OK,现在就等他休息一下,因为他现时情绪未好无谓再受困扰。”

  至于会否安排崔建邦亮相其它节目作剖白?他指不会了,公司作风不喜欢大做文章。

  陈志云:暂时不适合工作

  对于爱将闯祸,陈志云指艺员部已了解过情况,加上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故不便发表意见。他表示崔建邦前晚跟他通过电话,就事件为公司、朋友添麻烦感到歉意,觉得亏欠了公司,而且好沮丧,他就劝崔建邦要面对问题并尽快解决。说到崔建邦手上所有工作被暂停,陈总解释是因他暂时不适合工作,至于停工停到何时则未有预计。问到他会否觉心痛?他无奈地说:“未了解事件真相,不知怎形容。(可会感失望?)未了解事件,不过一个人无论做对做错,人生总会有难关,就算是错,也有做对的时候,所以回头社会也会给予支持。”

  乐易玲:由律师陪同到警局

  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前晚深夜崔建邦才回复她,向她透露由律师陪同去了警局,但强调自己没动手(打人),由于事件已交警方处理,他暂不宜讲任何说话,待事情明朗化才出来交待。乐小姐又表示青年人是需要伴及朋友,但不要影响到工作,如果影响到也不必向公司致歉,因为最大影响还是他们自己。乐小姐又称崔建邦表示若影响了公司及公司形象,愿意接受任何处分,因事件仍未明朗化,所以只暂停顿其工作。问到若崔建邦真的打人会否跟他解约?她则有所保留说:“要看情况,他一向用心工作,是一位好主持,希望可以大事化小。(崔建邦圣诞档在外面接的工作可有受影响?)要与客户沟通。”她又透露崔建邦当然会不开心,觉得好shock、好突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