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品超与许慧欣热恋曝光 一周入住许家三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10
许慧欣拍新歌MV 郭品超跨刀出演挨耳光
许慧欣郭品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热恋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许慧欣和小刀近十年的恋情,在今年一月告终后,许慧欣和郭品超的恋情也逐渐浮出台面,除了许慧欣常在媒体前大赞郭品超之外,《壹周刊》也目击到郭品超总在深夜时分,夜访许慧欣位在民生东路的新居,一直待到天亮才回家,就连在许家也有固定车位,一周就入住三晚。

  屏幕初吻 送郭品超

  12月17日深夜11点多,郭品超开着黑色轿车到许慧欣民生小区的住处,郭品超到了停车场入口后,熟练的拿出门禁磁卡刷卡进入,并将车驶进地下室后,才溜进许慧欣的大楼内,直到隔日中午12点多才离开。隔了一天,19和20日接连两天,一到深夜,郭品超就会来访许慧欣。

  在演艺圈几乎是绯闻不沾锅的许慧欣,从出道前就和小刀交往,恋情长达10多年,两人近年来因价值观不同频频吵架,多次翻脸闹分手。去年7月,许慧欣和郭品超首度因合作代言传出绯闻,小刀还因此和许慧欣大吵一架;去年11月,小刀先爆出另结新欢,许慧欣铁了心和小刀分手,恢复单身后,许慧欣和郭品超立刻恋情加温,常相约吃饭,许慧欣还破例赴海南岛演戏,男主角当然是郭品超。拍戏过程中郭品超耐心教戏,百般体贴打动许慧欣,许慧欣今年5月新歌《失眠》,也找来郭品超担任MV男主角,两人互动亲密,还任郭品超压近她身体,和以往原则完全不同。郭品超经纪人表示,不知道两人是否真的交往,“不过男未婚女未嫁,两人交往也很正常!”许慧欣公司则说两人的确是好朋友,并表示“如果她身边出现好的追求者,我们也乐见其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