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阮经天“康熙”接吻 小S又搂又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0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天)在钮承泽执导的电影《艋舺》里,演出凶狠的黑道兄弟,戏外他个性和善,擅长制造欢乐气氛,曾被封为“场面话王”。但几个月前,场面话王也翻脸了!他在路边遭两名酒店看场的男子比中指,反比回去,接着双方在路边干架,他说:“他们先动手,我没做错。”事后也没报警。

  遭挑衅回比中指 被追打

  他23日跟《艋舺》演员赵又廷等一起上中天《康熙来了》,聊起冲突事件。他说和经纪人走路看到一旁有部他欣赏已久的名车,但停放在斑马线上,他手指着车比了几下,“这车影响了用路人权利”。车内人马上摇下窗子挑衅,他回比中指后,对方开车追来,“一个大回转,下车就要打我,我当然回手。”所幸对方只攻击他的手部,没打到脸,他事后回想,“若当时是女友,不是经纪人,我决不会动手,因为我会考虑到女友安全。”

  歃血玩真的 太子帮成兄弟

  小天和赵又廷、凤小岳、黄镫辉及陈汉典在《艋舺》里演黑道“太子帮”成员,戏里一幕歃血为盟义结金兰,几个人玩真的,小天说:“我们拿真的刀割手指,流不多、不自然的,就再割一刀重拍,且结拜是真心的,未来我们都是自己兄弟了。”

  小S见到心仪的赵又廷,免不了又搂又抱,但这回玩更大,蔡康永逼阮经天、赵又廷接吻,两人一开始推拒,蔡康永祭出“如果肯亲,可完整播出2分40秒《艋舺》预告片”,两人当场嘴对嘴。亲完后,小天说:“他嘴整个包住我,没特别感觉。”

  不担心双提名 演技比气长

  赵又廷和仔仔演出《痞子英雄》后,锋芒全聚在他身上,这回和阮经天演电影,若明年两人再双提名,又是赵又廷得奖,担不担心旧事重演?赵又廷说不会,阮经天说:“我会演20年的戏,如果明年他得,我还有很多年机会呀,不会在意这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