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邱泽疑似感染甲流被隔离 陈乔恩高烧病倒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4日07:55

  东方早报12月24日报道 根据当红网络小说改编的偶像剧《蓝色佳期》正在杭州拍摄,但随着寒潮的一轮轮来袭,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先后病倒。昨天记者获悉,该剧男主角、台湾艺人邱泽不幸中招,疑似感染甲流住进隔离病房,病情严重。

  与他搭戏的女主角、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体力不支发烧,她还幽默地表示,是自己一直在唱衰自己,“前阵子剧组的每个人都被可怕的病毒击倒了,连看起来很壮的摄影大哥和宋导都连请了好多天的病假,有一天我很臭屁地说,‘什么叫做中看不中用,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壮得跟头牛似的。’结果自己就发烧,眼皮热得仿佛可以煎蛋。”(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