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任泉“不务正业”出品话剧 李冰冰百忙中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24日07:53

  昨晚,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并出演的首部话剧《疯人院飞了》登陆北京东城区风尚剧场。一干好友李冰冰苏有朋等专程前来捧场。

  从开餐厅到投资会所,从开办学校到投资电视剧,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度被称为“不务正业”,淡出幕前全心当“明星老板”。随着几部作品的回归,近日,话剧科班出身的他又为“旧业”忙活起来,投资并出演了话剧《疯人院飞了》,更力邀一众演艺圈的好友前来朋友,为话剧招揽人气。

  当日,任泉身着休闲服拿着对讲机在现场忙来忙去,俨然一副总控的架势。距开场还有30分钟,任泉亲自迎来了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后舍男生等圈中好友捧场。可能是没想到有众多媒体的缘故,当天李冰冰与刘涛均素颜示人,一副休闲打扮。近期致力环保到处飞的影后李冰冰能现身捧场令任泉十分意外,李冰冰直呼,“泉哥出品的话剧,再累也得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