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邝敏慧向媒体控诉“家暴” 崔建邦已被停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7:50
[提要]香港嫩模邝敏慧称被男友崔建邦袭击受伤入院验伤,昨天中午(23日)三时多她在经理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举行记者招待会,讲述两人认识经过并公开爱的字条及短讯等……[搜狐网友:动手打女人的男人不能称为男人……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TVB男星崔建邦涉殴打女友 邝敏慧被迫公布真相
崔建邦(中)为TVB知名主持人、艺人,主持脱口秀《My Name is 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岁中巴混血模特儿邝敏慧(Elizabete)称被男友崔建邦袭击受伤入院验伤,昨天中午(23日)三时多她在经理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举行记者招待会。记者会上,广敏慧先想澄清她并非崔建邦及唐咏诗之间的第三者,亲口承认崔建邦(Amigo)是其男友外,并讲述两人认识经过及公开Amigo爱的字条及短讯等。

  问她为何被对方打时,她表示可能是性格不合,当晚她在Amigo家中,因为吵架男友提出分手,男友为怕两人的关系曝光,于是想抢去其手机删除里面的相片及短讯,因为她不答应遭对方拍打头部,对方却用膝头夹住头部及以双手箍颈,令她几乎有窒息的感觉,对方甚至出言恐吓。她指当时男友的哥哥也在屋内,她亦有叫救命,但无人理会,她是趁男友删除相片时乘机溜走。问到她所指的哥哥,是否之前欠债被追上门的哥哥? 她谓以她所知,男友只得一个哥哥。事发后Amigo可有联络她?邝表示,昨晚已关掉手机故不知道,问她会否控告Amigo伤人?她指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便多讲。当追问到如Amigo要求庭外和解? 她说: 心情好乱,不知道。问到两人的关系时,她表示两人于今年因为帮无线J2的《打出十人巷》而结缘,认识不到一个月便开始拍拖,但没有同居。她又强调当时男友向她展示与唐诗咏分手短讯才开始拍拖的。问到男友是否有暴力倾向? 她说: 通常饮醉都会有少少碰撞,不敢讲他是否有暴力倾向。她又大爆男友已非首次打她,试过一次酒后突然掴她一巴掌,事后又向她保证不会有下次,以前都信他会改过,真不知他这次为何失控。问到是否仍然喜欢Amigo时,她说: 不清楚感觉,以后会带眼识人。

  记招半个小时后结束,邝便在经理人陪同下,步行到附近的诊所,经医生诊断后,指颈及腰部有表面瘀伤,头部肿了,看完医生后再折返公司,十五分钟后在经理人陪同下打的回家休息。

  而崔建邦方面,原定23日他要录像《My name is邦》及《劲歌金曲》,也要全部停止,当晚《劲歌金曲》节目也由胡蓓蔚替他主持。何丽全表示《My》节目的存货只到明年一月中,至于之后如何就要视乎事件的发展,崔建邦有份主持的《东张西望》、《劲歌总选》及《娱乐十大奇案》也要换掉他,何丽全称,并非要禁他出镜,是要让他去处理好私人事及处理其情绪,现在警方已在调查中,如各方面没问题就OK,崔建邦现时情绪未处理好,无谓再受困扰。 陈志云一向对崔建邦宠爱有加,对于爱将涉打女友,他表示无线艺员部已了解过情况,加上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故不便发表意见。他昨晚有与崔建邦私下通电话,对方对于自己为公司添麻烦感到有歉意,觉得亏欠了公司,而且很沮丧,他亦劝对方要面对问题。陈总觉得崔暂时不适合工作,至于会停工到何时?他说,未有预计,问他可会感失望?陈总谓,未了解事件,不过一个人无论做对做错,人生总会有难关要过,就算是错,也有做对的时候,所以回头社会也会给予支持,问他会否叫对方戒色?他觉得年青人无论男女拍拖都很正常,只是艺人才受大家关注。乐易玲表示,由于事件已交警方处理,崔暂不宜讲任何事,故待事情明朗化才出来交待。乐小姐又谓崔建邦向她表示并没动手,而她一向有向旗下艺人表示年青人是需要伴侣和朋友,但不要影响到工作,如果影响到也不必向公司致歉,因为最大影响还是他们自己。乐小姐又称,崔建邦有表示若影响了公司及公司形象,他愿意接受任何处分,至于最大处分是什么?乐小姐称事件仍未明朗化,所以只暂停其工作,问到对方如果真的打人,会否跟他解约?她说要看情况,并大赞崔建乡邦一向用心工作,是一位好主持,希望可以大事化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打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这种男的坚决不能要。
如果实在是气急了失去理智,那就还可以原谅。
打女人的男人的不能称为男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