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昨晚订婚?或因消息曝光临时换地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赵珊 图:韩贝塔
2009年12月24日07:4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某娱乐策划人在其博客上爆料,影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与其相恋三年的外籍男友在北京某高级餐厅宴请双亲并正式订婚。此消息一出,引来大批媒体记者在二人公寓前及餐厅门口蹲守,希望能见证这一幸福时刻。但直至昨晚22点,也未见到张曼玉及男友二人的踪影,据爆料者分析,“订婚的消息已被媒体报道,她很有可能已经转移订婚地点了。”

  圈内人爆料 张曼玉与男友订婚宴请双亲

  某娱乐策划人昨日上午在博客中称,张曼玉将和其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reen在北京柏悦酒店China Grill餐厅聚餐,一起聚餐的还有双方的父母,此行一行共6人,很有可能秘密商谈结婚事宜。”随后,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张曼玉经纪人Melvin,当被问到二人是否将订婚宴请双亲时?其经纪人迟疑了一下,称“不太清楚。”

  此前,港媒就多次传出二人回港见友人,准备在北京低调完婚的新闻。但因Ole主持工程的央视新址尚未完工,因而延误了婚事。如今CCTV大楼早已竣工,再加上其经纪人模棱两可的态度,无疑增加了张曼玉会双亲订婚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服务员透露 经常来此用餐但当天未预定

  当天下午,包括搜狐娱乐在内的不少媒体就守候在张曼玉与男友位于国贸附近的公寓外,而爆料中提及的聚餐酒店也有不少媒体前往探访。搜狐娱乐从一位餐厅服务人员处了解到,张曼玉与男友偶尔会前往该餐厅用餐,每次之前都会先做预定,但当天并没有以她二人名字做的预定。

  对此,搜狐娱乐致爆料博主了解消息的来源及可信度,但其助理表示他正在给学生上课不便接电话。随后搜狐娱乐又从其他媒体处辗转了解到,爆料者称这个消息的来源非常可靠,是“一位资深的港台导演”,并保证对自己博客内的言论负责,“张曼玉订婚一事绝对属实”。

  媒体苦守 疑似地点曝光临时换地方避人

  于是,不少媒体虽然质疑,但仍抱着一点希望继续等下去。下午五点多,餐厅进入晚餐时段,等候在餐厅外的媒体数增加到十几家,不少客人也开始陆续进店用餐,但其间并没有张曼玉及其男友的身影。直至晚上八点,一家失去耐心的媒体再度连线爆料博主,他称并不了解新的情况,并推测:“张曼玉订婚的消息已被媒体报道,以她的性格,很有可能已经转移订婚地点了。”直至晚9点45餐厅截止点餐时间,守候在外的媒体还是没有等到张曼玉及其外籍男友的身影。而守候在公寓门口的媒体也扑了一场空,并未捕捉到二人的踪迹。

  当晚,爆料博主就删除了自己博客中关于张曼玉订婚的一篇博客。他称,由于太多媒体给他打电话求证张曼玉订婚一事,以至影响到了他的正常工作,索性晚上回家便删了博客。

  但据了解,张曼玉很小父母就离异,她被判给母亲,但因为张曼玉不能接受父母的分开,从此和父亲很少来往,长大后,她也很少提到她的父亲。所以不少媒体质疑该消息的真实性,认为父女感情并不好的张曼玉不会邀父亲来北京与母亲一同见家长。还有不少熟悉张曼玉的港媒认同爆料博主的说法,“Maggie是一个很注重私隐的人,被媒体知道,她一定会躲,不让你找到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曼玉不是拒绝相信长久婚姻吗?
做娱记也很辛苦啊,经常被放鸽子。
又是某些人在炒作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