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与高以翔狂欢被逮到 姐弟恋再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7:46
蔡依林被传加拿大整容

高以翔身高1米9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小天后蔡依林才放完大假,开心从加拿大回台湾,凌晨夜会高以翔马上就被平面媒体逮个正着!据悉,她上工前跑到夜店狂欢,并在保镖护送下回家,哪知她前脚才一走,高以翔后脚就步出夜店大门,独自搭出租车离开,刻意低调的行径,也让这段姐弟恋曝了光。

  蔡依林事业得意,情场却失意,先前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段情,因为侯佩岑而划下句点。另外,她与彭于晏3年的地下情,传出受到家人反对,在去(2008)年7月划下句点,让Jolin一度陷入低潮,平常不爱上夜店的她,开始和朋友上夜店狂欢放松,进而认识了高以翔,才会被壹周刊拍到他们一起在夜店狂欢,玩到凌晨3点多,才依依不舍离开的画面。

  195公分的高以翔,顶着米其林轮胎前总经理公子的头衔,和蓝钧天、丁春诚及陈绍诚组成时尚F4,在演艺圈闯出名号。近来他发行写真书,因拥有“小奶头”,知名度再度大开。

  高以翔比蔡依林小4岁,因为长期在加拿大生活,说着一口流利英语,在夜店受到小天后注意,传出两人越走越近,时常相约见面,感情迅速加温。对此双方经纪人异口同声,表示两人是普通朋友的关系,虽然曾经一起出去过,但不可能单独约会。

  蔡依林再传姊弟恋,不巧的是“新欢”高以翔和“旧爱”彭于晏,两人因合演电影称兄道弟,现在高以翔煞到兄弟的前女友,尽管约会再低调,但小天后的恋情,始终躲不过外界的“放大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