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相关新闻

《黑猫警长》明年春节登上大银幕 正在酝酿3D版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3日08:16
《黑猫警长》明年春节登上大银幕
《黑猫警长》明年春节登上大银幕

  东方早报12月23日报道 作为中国动画片的经典作品之一,《黑猫警长》曾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明年春节,《黑猫警长》将登上内地大银幕。另据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方面透露,他们还在积极运作《黑猫警长》的3D版,预计能在不远的将来跟观众见面。

  在昨日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电影版《黑猫警长》是由电视版《黑猫警长》的老导演、79岁高龄的戴铁郎亲自负责制作。当被问及为何电影版不是电视版的“续集”,而是重新整合当年的故事时,戴导介绍说:“因为时间比较紧,要赶春节的档期,所以我们只能把以前的素材拿出来重新剪辑,不会加入新故事。改动最大的是对白,因为当时说的话放在现在听起来可能会别扭,所以几乎所有的对白都要重新写。另外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音响,要做成符合现在电影标准的水平。”

  在发布会上,戴导还揭开了一个“80后”们共同的困惑——为何当年《黑猫警长》只拍了5集?“当时《黑猫警长》刚出了两集,就收到了北京的文件,说今后不能再出像《黑猫警长》这样的动画片。没有理由。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因为当时已经拍到了第5集,所以之后就不拍了。”戴导说。

  据了解,美影厂正在酝酿3D版的《黑猫警长》。融入新技术后,《黑猫警长》会焕发出更神奇的效果。(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