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赵子琪携团队为儿童捐款 与黎明同任爱心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26
好友LINDA为赵子琪义务跨刀主持
好友LINDA为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义务跨刀主持

  昨天,中华慈善总会、I Do儿童基金为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举办新闻会并授予其“爱心天使”,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韩京津、筹募部副主任王玲向赵子琪颁发了证书,赵子琪成为继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第三位I Do儿童基金爱心天使。上月,赵子琪及其经纪人冯杏透过I Do儿童基金为天边小学捐款12万,她们也是首支向该基金个人捐款的经纪团队。

赵子琪被授予爱心天使
赵子琪被授予爱心天使

  四川雅安汉源县的古路村小学,因其位于大渡河峡谷海拔1500米的悬崖绝壁上,又被形象地称为“天边小学”。那里人家一年的主粮是土豆,家中唯一电器就是灯泡,村民们在山上挖水塘自己发电。交通仅靠一条骡马栈道,最宽1米,最窄的地方仅有40厘米。孩子每天上学要步行四个小时左右,在零下14摄氏度的低温里赤脚……得知这一情况后,赵子琪被深深感动,低调为这所学校捐款10万,用于购置过冬衣物,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她的爱心同样感染了周围朋友,经纪人冯杏悄悄捐款2万用实际行动来力挺旗下艺人,名模出身的好友 LINDA 李静早早就请命义务跨刀新闻会主持,《娱乐现场》编导赵聪熬夜奋战准备新闻会视频资料。

赵子琪泪洒现场
赵子琪泪洒现场

  活动现场,《VOGUE服饰与美容》出版人章丽华、《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苏芒、著名华人靳羽西、身兼好莱坞编剧协会会员与奥斯卡评委的严歌苓等好友也通过视频支持赵子琪经纪团队的善举,令赵子琪惊喜不已。靳羽西更直呼赵子琪、冯杏为“最美丽的女性”。

  看到“天边小学”孩子们生存条件恶劣的片花,赵子琪一度泪洒现场。赵子琪表示今后每年都将坚持拿出片酬的一部分作为捐助款项,“我想生命不只为了温饱而存在,我们在帮助弱者的背后,真正唤起的是每颗博爱之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有句话说,不要问社会为你做了什么,要问你为社会做了什么。其实我们的捐助对于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但希望每个人的点滴行动能够促进公益事业的进程。”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