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林志玲《刺陵》成才女 周杰伦包贝尔隔空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21:11
包贝尔

  近日火热上映的《刺陵》,美女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一改往日的形象,饰演一位美女知性大方的才女作家,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了一场跨界跨时空的爱恋。两人的首次合作相当成功,片中的这段感情也成了全片的一大亮点。不过林志玲刚刚结束的另外一场戏《决战刹马镇》也与青年演员包贝尔上演了一场旷世恋情。看来周杰伦包贝尔隔空较量“争宠”林志玲在所难免。

  朱延平年度巨献《刺陵》日前在激烈的贺岁档与《三枪》、《十月围城》火拼,这也是台湾导演本年度为贺岁档奉献的电影代表,相比代表内地导演的《三枪》、香港导演的《十月围城》,《刺陵》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力,除了在票房上能与这两部大片分庭抗礼外,明星队伍更是空前强大,周杰伦、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苗圃、林志玲等明星的倾情加盟,让这部片子的可看性极强,尤其是曾经被誉为《花瓶》的“第一美女名模”林志玲的此番转型值得期待,从以往的美女角色转化为知性大方的角色,对林志玲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

  周杰伦包贝尔在林志玲主演的两部片子里分别与她恋爱,两部片子中林志玲都是在挑战新的角色、新的恋情,《刺陵》中时才女的跨时空爱情,这在现实中并不多见,《决战刹马镇》中村姑受到了弱智的强烈追求,心有所动,这样的恋情现实中也很少见。两部戏中林志玲都是在不断跟随前辈学习演技,《刺陵》已经上映,虽然这部电影的饱受争议,但林志玲的进步还是给了大家些许惊喜,至于《决战刹马镇》目前还未上映,林志玲的表现只有等到明年暑期上映才能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与周杰伦隔空较量pk的青年演员包贝尔是一位实力派演员,虽然属于80后,但演技已经是炉火纯青了,他饰演过的角色都被人津津乐道,《复活三叶虫》中的男一号、《火星没事》中的王晶跟班、《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中的小黄瓜、《延安锄奸》中的警卫员、《烟花恋人》中的男二号、即将上映的百集情景系列喜剧《桂花打工记》中男二号,当然也包括《决战刹马镇》中弱智——摸狗,虽然都是小人物,但都是影视剧中的亮点人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