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徐锦江片场发飙 “沙僧”化妆师被骂滚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9:09

  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剧组又传出消息,饰演沙僧的徐锦江现场发飙,还将现场的化妆师扫地出门。

  据有关人士透露,当天上午9点钟,徐锦江一到剧组的化妆间,就对现场的人员发起脾气来,并且暴怒说让化妆师滚出去,不然他就不化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徐大侠又为什么会莫名奇妙地发脾气!?有知情人透露说,当天徐锦江的助理8点55分接到化妆师的通知,让他9点钟赶到化妆间化妆。事实上,别说徐锦江的住所与化妆间不在同一个地方,就是在同一个地方,仅仅5分钟的时间也是实在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也难怪一向性格温和的徐大侠会发那么大的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