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瑞丽阳光基金 > 瑞丽阳光基金新闻报道

瑞丽阳光基金 资助青海贫困孤儿建设阅览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8:20
青海大通县城关小学的孩子一起为阳光基金绘制美丽的画卷

工作人员走访到贫困孤儿家徒四壁的生活环境

孩子们同绘心声

  瑞丽阳光基金探访青海贫困孤儿

  国庆前夕,从事儿童公益事业的“瑞丽阳光基金”走进青海的国家级贫困地区——大通回族自治县。瑞丽在当地的大通一中和城关小学各捐赠了一个“瑞丽阳光阅览室”,同时将资助当地的30名孤儿未来3年的生活费用。

  在青海大通县,瑞丽一行带来的儿童棉衣,文具,糖果,玩具等物资,帮助当地的困难儿童解决基本生活困难。孩子们还与《瑞丽服饰美容》2009年度的好感女生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做游戏、变魔术、共进午餐,在温暖的阳光下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瑞丽的工作人员对当地的孤儿及其生存环境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探访,走访了分布在几个偏远村庄的贫困孤儿家庭和当地的“太阳村”孤儿收容机构,并且与民政部门和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以了解孤儿的切实需求,务求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更需要的地方和孩子身上,为援助项目的长期有效开展奠定科学的基础。

  据悉,瑞丽阳光基金在十月底还将前往四川省昭觉彝族自治县探访,捐赠2个瑞丽阳光阅览室和资助30名孤儿。在此之前的7月份,瑞丽阳光基金已经前往河北易县进行过孤儿的资助和阅览室捐赠活动,基金的行动还得到了社会各方的积极支持。瑞丽阳光基金成立不到一年,陆续在河北易县、青海大通、四川昭觉三个地区启动了系列关爱儿童援助计划,这符合基金成立的宗旨:致力于中国的弱势儿童群体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