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男艺人崔建邦殴打模特女友 邝敏慧验伤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4:35

  中新网12月23日日电据“凤凰网”消息,香港艺人崔建邦的绯闻女友邝敏慧于昨日(12月22日)傍晚时份突然现身湾仔律敦治医院,有指她遇袭后要求医生验伤。据知情人士透露,拥有中国和巴西血统的邝敏慧事前曾与崔建邦发生争拗,起因是邝敏慧向崔建邦提出分手,而崔建邦则要求邝敏慧将二人的相片删除,但遭邝敏慧拒绝,之后发生口角。

  邝敏慧在医院验伤后,于晚上八时四十五分在模特儿公司的同事陪同下,前往湾仔警署报警要求帮助,仍然有待事件的进一步发展。

  于大约晚上十时半,邝敏慧由模特儿公司的同事陪同下,带着口罩步出湾仔警署,记者见她眼泛泪光,她简单地向记者表明事件已经交由警方处理,然后就上车离开警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