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贺岁档太挤 王晶携《美丽密令》避走愚人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4:52
  因为贺岁档太挤,不少片子准备放弃。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陆毅等主演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定下明年“愚人节”上映。近日,王晶携吴君如、谢娜现身北京接受媒体采访,王晶直言:“贺岁档太挤,《美丽密令》主动退到明年愚人节上映。”

  一向喜欢拍热闹喜剧的王晶,这次却不打算在贺岁档“凑热闹”,不禁让记者怀疑王晶是否害怕《美丽密令》会淹没在贺岁档大片的硝烟之中?王晶笑称,自己对《美丽密令》有绝对的自信。“《美丽密令》真的很好笑,我相信观众可以笑足90分钟。不在贺岁档上映不是因为我对这部电影不自信,是没有必要做无谓的牺牲。”

  王晶解释道,今年的贺岁档影片格外多,观众早已看得眼花缭乱。不如选择相对平静的“愚人节”档期上映,反而会受到观众更大的关注和更好的票房效果。

  《美丽密令》讲述了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正式警察第一天,就阴差阳错地捉住了警方的重要证人,于是上司委派她以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选举中,贴身保护证人的女儿。在一片群芳竞艳中,引发了连场的爱恨风波和杀手追击。(陆芳)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