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新人闫妮殷桃惊艳登场 靓女苦等帅哥小沈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5:08

  昨晚虎年春晚进行三审,最初定好的蔡明和郭达这对组合,因为排练时间过紧而未能如期亮相三审现场。如此一来,昨晚的三审全靠一组全新的春晚面孔支撑,影视明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参与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成现场最大的亮点,而老将姜昆与戴志诚和赵津生合说的相声《和谁说相声》(原名《换人》)则差强人意。

  殷桃闫妮

  初登春晚舞台不怯场

  虽然只是内部审查,但对于如今在影视圈大红大紫的殷桃和闫妮二位而言,也算是一个全新的战场。两位是空政文工团数一数二的花旦,此次代表空政接下了一个春晚小品的任务,两人最初是既忐忑又兴奋,忐忑的是这个舞台毕竟不同于以往的影视剧拍摄或话剧表演,而是有亿万观众同时收看的除夕年夜大餐;兴奋的是春晚对于她们来说堪称一次全新的表演挑战。好在两人毕竟久经沙场,昨日的三审一亮相,就颇具飒爽英姿的女军人风范,丝毫不怯场,让现场的观众和审查组相关领导及编导们颇为赞叹。

  刚刚忙完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闫妮,算是临危受命出演这次的小品,她在其中扮演飞行队的女指导员,负责从众多女飞行员中挑选参与国庆阅兵表演的代表。而殷桃则扮演一位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飞行员,却在一轮轮的竞选中意外被淘汰,这个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没想到殷桃却非常大气,擦干眼泪之后表示:“其实我在梦中早已经飞过了。”两人的表演颇见浓厚的舞台演出功力,虽然带着稍许的话剧痕迹,但相信在经过彩排磨炼,如果能站在春晚直播舞台,一定会愈加出色。

  15位女兵

  有大阅兵经历加盟演小品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我心飞翔》这个小品演出的人员,还有空政15位参与过国庆60周年庆典的优秀女飞行员。虽然昨晚的三审这些女飞行员没有登场,由其他人顶替出场,但如果这个节目能顺利通过的话,这些神采飞扬的女飞行员就会悉数亮相,为亿万观众重现阅兵式上的精彩瞬间。另外,与殷桃和闫妮搭档的还有另外4位空政女演员,包括曾在电视剧《卫生队的故事》中扮演刘医生的刘敏和扮演亚男的刘思言等。

  昨日凌晨1时许,蔡明与郭达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春晚剧组大本营影视之家,接受内部的先审。因为剧本拿到手的时间过短,两人基本没有时间面对面排练对词。在内部审查现场上,两人表演过程是磕磕绊绊,台词说得七零八落。这样一来,导演组临时决定让两人暂时缺席三审,给他们放宽到直接参与四审,希望他们利用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在四审时把《毕业歌》这个节目好好拿出来。

  另外,昨晚参与三审的节目还有山东杂技团的杂技《大蹬人》,周炜、吕继宏、佟铁鑫、王宏伟、刘和刚合说的群口混搭相声《小合唱》及周锦堂、尹北琛和李铁联袂主演的、去掉大部分汉普口音的湖北小品《五十块钱》。

  据介绍,春晚四审将于2010年1月5日进行,如果不出意外,众所期盼的几位笑星大腕们届时会亮相春晚四审的舞台。
黄宏继续搭档巩汉林

  
  之前一直没有在春晚剧组出现的黄宏,忙完了手头的其他工作后,终于在前两天出现在了影视之家。虎年春晚黄宏还是和巩汉林合作,两人的作品目前还在创作当中。

  金玉婷改搭档苦等小沈阳

  春晚的节目没有准儿,这个定律又发生在了另外一对搭档潘长江和金玉婷的身上。两人原本想在虎年春晚联手,结果因为作品的题材没获通过,于是只好遗憾分手。目前金玉婷已经找到了新伙伴,与孙涛等人合作小品《对门》,而潘长江则极可能就此与虎年春晚说“拜拜”。小品《对门》是参加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的参赛作品,最初是上海电视台选送的节目,讲的是邻居之间互不相识,借由花篮、钥匙等小道具发生了一系列的误会。

  昨晚记者又从剧组获悉,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想打青春牌,力捧一对“帅哥靓女新组合”,那就是小沈阳与金玉婷。据悉这个创意已经知会两位演员,他们本人非常感兴趣。可是小沈阳一方又稍有顾虑,因为他的第一选择是跟随师傅赵本山延续2009年的辉煌,如果师傅与其他师兄弟搭配新组合,小沈阳就会牵手金玉婷。这样一来,金玉婷目前也是“两手准备”。据介绍,剧组已经为“阳婷组合”选好了一个小品,是一个以送礼为题材的《送人情》节目。

  在春晚剧组搭建之初,何庆魁就曾“不请自来”出现在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这些天何庆魁与导演组商讨节目时,他只拿出了一个小品的名字《就差钱》,具体内容还处于空白状态。

  按照何庆魁本人的意思,这个小品是他为赵本山今年小品《不差钱》创作的续集,也是延续他之前《卖车》《卖拐》的创作思路。只不过赵本山进军虎年春晚的创作班底早已敲定,去年《不差钱》的编剧之一尹琪等人早已经进驻剧组,并拿出了几个创意,这样一来暂时还没看到何庆魁小品剧本具体内容的春晚导演们,对满腔热情的老何也有点儿无奈。只是,本山创作班子提出的创意还没有特别成形的,因此目前赵本山的小品剧本也成了春晚的“老大难”,导演组正在集思广益为老赵想点子。(林娜)

  1990年 赵本山首次亮相

  本届春晚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采用分组“擂台赛”的方式来调动观众的热情。赵本山、黄晓娟表演的小品《相亲》,一下子把赵本山推到了全国最受欢迎的演员行列中,此后,赵本山成了每年春节晚会最受期待的演员之一。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小品《主角与配角》、严顺开和黄宏的《难兄难弟》也都各有风格。

  这一届春晚歌舞类节目普遍轻松、欢快,其他类型节目也有所创新。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