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一定强》未播先热 李智楠强势回归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6:01
李智楠(中)《幸福一定强》剧照
李智楠(中)《幸福一定强》剧照

  由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智楠、陈庭妮、牛萌萌等两岸偶像明星共同主演的《王子变青蛙》续集《幸福一定强》,目前已经确定于2010年春节档在安徽卫视开播,以争取更多的假期学生观众。2000万的投资、来自台湾地区的专业制作团队以及强大的卡斯阵容使得《幸福一定强》未播先热,同时也是阔别偶像剧将近两年的内地“偶像鼻祖”李智楠的回归之作。

  2009年加入新东家鼎龙达国际传媒后,李智楠重新调整步伐,先后接了《天师钟馗》、《虾球传》、《活佛济公》及《幸福一定强》等电视剧,期间还携手金莎在2010年贺岁电影《财神到》中客串了一把,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幸福一定强》作为李智楠的“出山”之作,在播出前已经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势必要在寒假期间抢占收视。

  李智楠曾在《十八岁的天空》中饰演石延枫而受到关注,2002年在全国播出后风靡一时,也为李智楠攒下人气,让大家对他在《幸福一定强》中的表现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