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使戴菲菲发布海上宣言 大运会深圳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59
戴菲菲和时尚先生赵勇
戴菲菲和时尚先生赵勇

  近日,深圳世界大运会形象大使戴菲菲受邀与2005亚洲先生赵勇一起为大运会宣读首部深圳海上宣言。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当晚一袭黑色礼服典雅端庄,成为当晚众人瞩目焦点。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诚邀极具人气的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作为此次宣言的宣读人,帮助大运会造势,戴菲菲欣然应允。在宣言仪式现场,戴菲菲抑扬顿挫的语调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观众沸腾,有人大喊着戴菲菲的名字,她报以观众极具亲和力的微笑,颇有巨星风范。

  据悉,下月戴菲菲将再次赴深以形象大使身份拍摄大运会形象宣传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