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国立探班《精武风云》爱徒张慧惊艳百乐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54
张慧、张国立、黄小蕾相聚《精武风云》剧组
张慧、张国立、黄小蕾相聚《精武风云》剧组

  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黄小蕾重磅班底打造的《精武风云陈真》正在上海热拍。日前,作为该片投资方之一的张国立与香港寰亚老板林建岳亲临“陈真”剧组探班,为“陈真”再添人气。当日,国立常升影视签约演员张慧也盛装出镜,惊艳“百乐门”。

  动作大片《精武风云》自11月15日开机以来一直封闭拍摄,近日,剧组终于向外界公开拍摄信息,这部旧上海风情的功夫影片也就此揭开神秘面纱。而就在剧组安排媒体探班当日,

  拍摄现场还意外迎来两位“重量级”客人。作为该片投资方之一的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和香港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神秘现身,专程探望该片导演刘伟强及监制陈嘉上,“陈真”剧组在寒冷的冬日却人气高潮,持续升温。

  毕业于重庆美视电影学院并已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青年演员张慧此番也受刘伟强导演钦点加盟《精武风云》,这位深得张国立真传的小花旦出道不长却已参演多部热门电视作品,实力不容小觑。当日拍片现场,张慧身着极具旧上海风情的华丽礼服惊艳亮相,为富丽堂皇又不失古典风雅的“百乐门舞厅”增添一道绚丽风光。而恰逢老板张国立前来探班,张慧在镜头前毫不怯场,表演更加张弛有度,已初具星范儿,得到刘伟强导演的交口称赞。

  对于这次在《精武风云》里的表现,张慧信心十足,并介绍说,为了拍摄“陈真”,自己也苦练了许多段具有大上海风情的舞蹈,在剧组专程搭建的“百乐门舞厅”里,她一下子就找到了那种特定年代背景下的人物感觉。“能够参演《精武风云》,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感觉非常荣幸,受益匪浅。”张慧坦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