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办公室有鬼2》牵手十三月 呈现更多摇滚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51
周铁男写真
周铁男写真

  十三月唱片今年出品的摇滚话剧《那一夜 我们搞音乐》在上演之后,立时在音乐界和话剧界引起巨大反响,剧中主要演员:饰演主持人的赵梓冲、饰演助理的田雷、以及饰演东单男孩的周铁男,均在《办公室有鬼2》主演阵容之列。

  周铁男作为悲情的选秀歌手角色出现在《那》剧中,并因他声情并茂唱演俱佳的表现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并于近日以十三月唱片新人的身份签约时下最热门的《三国杀》游戏,成为该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及主题曲演唱者。

  在《办公室有鬼2》年底贺岁档的演出中,经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与该剧出品人兼导演、优秀的话剧创作人郭郭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商议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亮点呈现。十三月旗下的艺人谢天笑、川子以及他的爱犬嘟嘟将在此轮演出中客串出演,周铁男所代言的《三国杀》游戏也将有巧妙的剧情植入其中

  据悉十三月唱片明年与泛剧场合作推出两部小剧场话剧的计划,也已提上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