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场内“新面孔” 场外“老套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3日11:01
  虎年春晚昨晚三度“过堂” “谋女郎”闫妮首次参加春晚 导演组否认“允许假唱”说法

  晨报讯 (记者 孟丽)虎年春晚昨晚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查。

  之前曾说会露面的郭达蔡明“临阵退缩”,姜昆成了昨晚最大的腕儿,今年最火的“谋女郎”闫妮成了此次审查的新面孔,赵本山和黄宏依然缺席。

  另外,昨日传出的春晚允许部分假唱消息被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否认,春晚又开始进入了风言四起的时段。

  “谋女郎”闫妮很时尚

  昨日的三审现场,审查了包括姜昆新相声在内的6个节目。郭达和蔡明临阵缺席。据称,郭达蔡明的小品是反映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题材,两人扮爷爷奶奶,操心孙子毕业之后的就业问题,并为孙子“出谋划策”,逼孙子上街卖土豆,惹出一大堆笑料。剧组人员透露,蔡明与郭达此次的准备有些仓促,剧本磨合时间还很短,笑料并不丰富,因此昨天上午才决定不参加三审。

  昨日参审的小品中有南派小品由假币引发的《五十元钱》,该小品接受第一次审查后,导演组就很满意,经过改动和完善后,《五十元钱》现在已经拿到了通往春晚彩排阶段的入场券。另外一个小品是空政的《我心飞翔》,殷桃、闫妮两个人气演员参演,该小品以女飞行员的经历为背景,之前空政曾以《雷霆玫瑰》为名搬上过话剧舞台。“谋女郎”闫妮一改“三枪”形象很时尚,台词中亦用了很多时尚用语,如“飞的不是飞行,是寂寞”,还自比“快女”,称飞的是最快的,还讽刺快女唱歌走调。

  参加审查的有3个相声,姜昆、戴志诚合说的《和谁说相声》,导演组暂时未给出意见;周炜与王宏伟等几个歌手的混搭类节目形式不错;而贾玲的《大话捧逗》也是回炉作品,参加过一审。另外,昨天还有一个杂技参加审查。

  假不假唱“现在说不准”

  每年临近春晚的时候总会出现风言四起的局面,和春晚有关的“烟幕弹”也层出不穷,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真的还是假的,都在一定程度上把春晚炒成了社会热点,对此春晚导演组也乐观其成。

  近日有消息称,虎年春晚为了照顾受欢迎但唱功不行的演员,将允许部分假唱。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各方的质疑。但昨日,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就公开否决了这一说法,称春晚坚决惯彻真唱。此外他还透露,孙红雷是否来春晚“要根据节目质量”,宋祖英和郎朗的组合“是没影的事”,可就在他说完这话后不久,记者又收到了郎朗方面传来的“有意与宋祖英合作”的说法。看来,不到最后,这些传言都很难搞清真假了。

  据称,此次春晚节目将经过六次审查,之后进入彩排阶段,彩排仍然是七次。语言类节目目前储备较多,导演金越现在重心在歌舞类的节目上,剧组人员透露,虎年春晚金越下决心要创新,节目会很好看。

  最后记者还了解到,春晚四审已定于明年1月1日举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