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唐一菲玩穿越 抛离时空堪比机器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46
唐一菲玩穿越堪比“机器猫”
唐一菲玩穿越堪比“机器猫”

  由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武指程小东共同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未来警察》即将上映。有着新锐性感女神之称的唐一菲,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与“未来警察”刘德华死扛到底、半人半机械的钢铁尤物。她不仅能抛离时空限制随意穿越于多个年代,动作还像极猫女,结合这些特点有网友Q称其为“邪恶版机器猫”。

《未来警察》唐一菲造型图
《未来警察》唐一菲造型图

  可以随意地穿越时空是很多人的梦想——例如动画片《机器猫》中的时光机是很多80后、90后的梦寐之物,而网络中因一篇名为《我要回到1997年了,真是舍不得你们》的帖子而爆红的“穿越贴”,也是诸多“有梦之人”寄托感情的集体体现。

  《未来警察》中唐一菲饰演的这个半人半机械的钢铁尤物,是个誓死复仇、要置刘德华于死地的女反派,两人穿越时空、在现在与未来之间反复激战,相信会是众多有着“穿越情结”观众的一次盛大狂欢——不仅满足了穿越欲,唐一菲在《未来警察》中身着紧身惹火的皮衣皮裤,像极安吉丽娜朱莉的装扮,以及拥有1000多个特技镜头的打斗场面,亦能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