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 2010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_新闻报道

《上海喜迎世博大狂欢》行为艺术动作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40

  为配合东方卫视《上海跨越零点喜迎世博大狂欢》活动的顺利开展,东方卫视再度挥洒大手笔,在全球范围征集一个(或者一组连续性的)喜迎世博的“标志性动作”。该动作应简单易学,活泼有趣,能通过简洁的肢体语言充分表现上海人民喜迎世博年的欢快心情,将《上海跨越零点喜迎世博大狂欢》推向高潮。最终入选者不仅能获得世博门票,还能获得世博期间在上海的免费食宿。

  据介绍,这个“标志动作”是为了东方卫视2010年《上海跨越零点喜迎世博大狂欢》活动而度身设计的。在2010年新年钟声响起前的那一刻,外滩、新天地、徐家汇三大会场的近万名现场观众和所有在场明星都将做出这个新颖独特的肢体动作,用整齐划一的形象,敞开的胸怀迎接世博年的到来。上万人在同一时间作出同一动作,并用电视直播的形式同步呈现,这样大型的行为艺术尝试在世界电视史上也不多见。

  该“标志动作”的征集自即日起在东方卫视和搜狐网同步展开。参与者只要登陆两大网站并上传自己的动作示意图或照片,就能参与征集。这一“标志动作”的评审工作将由东方卫视《上海跨越零点喜迎世博大狂欢》导演组进行评审,获奖结果将在2009年12月31日前在东方卫视网站及搜狐网公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