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卡梅隆今晨抵京叫卖《阿凡达》 来华待不满一天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5:19

  昨晚,《阿凡达》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正当一群媒体记者还沉浸在《阿凡达》带来的视觉震撼中时,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已经在美国飞往北京的飞机上坐着了。今日凌晨,这位享誉全球的大片导演正式抵达北京,为明年1月4日在国内院线上映的《阿凡达》吆喝票房。

  据悉,因为已经预定好了24日为电影在日本的首映作宣传,在华逗留不到24小时的卡梅隆今晚就要飞离北京。而在这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卡梅隆导演将放弃一切他曾经感兴趣的旅游观光项目,轮轴转地接受包括本报驻京记者在内的全国各华语媒体记者的采访,敞开性地和中国影迷交流他的这部新作,可谓相当敬业,就连主办方为其安排的五星级酒店,他都只能住上半晚。

  记者获悉,自本月18日开始,《阿凡达》就已在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10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海外市场票房相当强势,上映3日卷走1.59亿美元票房。在非续集非系列非改变的“原创电影”中,这个成绩仅次于灾难巨片《2012》,而《阿凡达》最后的20分钟“圣战”高潮戏昨日也获得了媒体的一致认可,原始部落的刀剑和枪矛对战现代化的飞船,这场大战场面比起《2012》中的末世场景毫不逊色。

  卡梅隆日前在英国站宣传中已经肯定地表示,《阿凡达》将是系列电影的开篇。因为目前已过2.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走势下,此片票房距离盆满钵满的日子是指日可待,甚至有望打破此前他的《泰坦尼克号》创下的18亿美元的票房纪录。

  因此,卡梅隆这一次是相当“勤快”,日夜颠倒地参与到全球十几个国家的宣传活动当中去,相比较之下,只需要在几个城市之间作飞人的中国导演其实已经算比较轻松的了。华语片导演里,需要飞“国际航班”的,目前还只有李安王家卫两人。○新报记者|黄笑宇○特约记者|陈玲莉|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