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珍霓《泪洒尘缘》嫁仇家 横店广州街二度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17
《泪洒尘缘》剧照
《泪洒尘缘》剧照

《泪洒尘缘》剧照
《泪洒尘缘》剧照

  日前,有田亮、郭珍霓等人主演的年代情感电视剧《泪洒尘缘》正在横店广州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泪洒尘缘》中,郭珍霓饰演的千金小姐林若寒家道中落,她被逼和青梅竹马的恋人分开,嫁给自己不爱的恶霸。在当日拍摄结婚戏时,郭珍霓笑言,这个场景也是拍《妈妈为我嫁》时婚戏的地方,她在同一个地方结了两次婚。

  新戏《泪洒尘缘》中,郭珍霓和田亮饰演一对苦命恋人,青梅竹马的两人因为外界的阻挠被迫一次次的分开。郭珍霓在剧中饰演顽强不屈的女主角林若寒,被逼嫁给仇人关佩龙后,她依然尽一切机会逃脱,每一次都会遭受到各种暴行,命运十分凄苦。而在戏外,片场众人关系十分融洽,一副乐趣融融的景象。当日拍完林若寒被逼结婚的戏后,玩心大起的郭珍霓不畏严寒,依旧穿着婚纱在片场里与饰演仇人关佩龙的万宏杰拍起了婚纱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