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进军偶像市场 有一丝可能就会争取上春晚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5:14

  虽然没有亮相春晚三审,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现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为“TOP YOUNG”偶像组合选拔活动站台,欲进军偶像市场,培养本土偶像。赵本山表态,只要身体有一丝可能上春晚,自己一定会在除夕与观众见面。谈及对《三枪》的骂声,赵本山认为该片如果在美国放映,观众肯定会笑声一片。

  进军偶像市场

  “受到小沈阳走红的启发”

  赵本山说,过去一直在经营二人转和影视剧,这次进军偶像市场,是受到小沈阳走红的启发,“小沈阳的走红是靠机遇,如果他不认我做师傅,可能就没有今天。这次选秀是为他这样的年轻人打造的,国内人才那么多,却没有像样的组合,我们要培养自己的偶像。”

  小沈阳昨天则一下飞机就直奔会场,并给师傅送上祝福:“很高兴师傅能从传统走向流行。我属于综合范儿,愿意给师弟师妹们带个头。”

  回应《三枪》骂声

  “去美国放肯定笑声一片”

  从《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开始,有关“不再张艺谋,但很赵本山”的评价不断。面对骂声盖过笑声的批评,赵本山连连替张艺谋“平反”:“我觉得是大家对二人转演员有偏见,观念没有转过来。如果这片子放到美国,肯定会笑声一片。大家应该用平等的眼光、豁达的心理去对待快乐,干嘛都要人云亦云?艺术大师都是从土地培养起来的,难道你们在看片子时都没有笑吗?”

  回顾2009年,赵本山坦言最难忘的就是刚刚过去的那场大病,“那次真的是死里逃生,让我想明白了很多东西,如果人没了,什么都没了。”不过他也表示,自己是个完全闲不住的人,病一好就开始折腾了,“我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那种人,没事干反而容易生病。”

  谈到春晚,赵本山自称近期会做一次复查,“如果医生不允许,那我也没办法,但如果有一丝可能,我都会争取上。”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