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张龄心受导演徐红亮青睐 《孔子》演线索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12
张龄心写真

  电视剧版《孔子》自开机以来,由于题材和主创阵容强大而备受关注。该剧改编自钱学森之子钱宁的小说《圣人》,将完整呈现孔子的一生,并汇集了赵文瑄、罗嘉良、关礼杰、李贞贤等众多大腕加盟。近日传来消息,凭借《勇者无敌》人气急剧暴涨的演员张龄心,也受邀参与该片,将演绎剧中的线索人物。

  据悉,《孔子》中还有一些现代戏的部分,从留美学生写孔子论文为由,从而展示了孔子一生的事迹,重点在于孔子学说对于当今社会的启迪。张龄心告诉记者:“现代戏讲的是一个在美国的留学生,想做一篇关于孔子的论文。在她与一个记者的探讨中,有很多关于孔子、关于儒学的追问,有很多现代人对孔子的思考。我演的正是这个留学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