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赴沈助阵《嘉人》周年庆 新年祈福点亮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09
孔维赴沈助阵《嘉人》周年庆

孔维赴沈助阵《嘉人》周年庆孔维赴沈助阵《嘉人》周年庆

孔维赴沈助阵《嘉人》周年庆

  近日,频频在镁光灯前曝光出镜的孔维,受邀赴沈阳参加了《嘉人marie claire》七周年,以“圆梦的计划”为主题的生日活动。寒冷的天气抵不住现场的热情,孔维身搭白色披肩,大秀纤细双腿,一亮相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活动现场,孔维许下新年愿望,点亮梦想。

  有着“中国朱莉娅·罗伯茨”美誉的孔维,一直都以妩媚、高贵的品味气质受到各大品牌杂志的青睐。结婚生子后,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更让她成为了美丽和智慧并存的代名词。复出后成为媒体争相报道对象的她,也会积极参与类似的公益时尚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