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塑造隐忍地下工作者 吕夏很酷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40
吕夏剧照

吕夏写真

  戏外明星风光无限,走红毯,闪光灯,收获无数掌声和赞美声,被无数的人簇拥爱慕,然而人生哪有那么美好的事情,戏内演员们时常饱受折磨。在热播电视剧《生死线》中,思枫的扮演者吕夏就是一个真实的写照,在该剧的拍摄时她摸爬滚打,饱受艰辛,塑造隐忍地下工作者让吕夏笑言:很酷很纠结。

  吕夏在剧中是一个隐藏在沽宁的地下党“老唐”,在日本进军之际她和廖凡、张译、杨烁、李晨几个爱国义士,卷入了这场没有休止的腥风血雨中。吕夏在剧中的造型是粗木麻衣,披头散发,灰头土脸,绝对是这些年她没有遇到的恶劣环境。她在戏中要追逐,要奔逃,枪战更是让她变体鳞伤。然而对于拍戏的艰辛,吕夏自己却是一笑而过。她说:“演戏本身对我来说是快乐的事情,我想也只有演员才能去体验和诠释不同的人生,这是一种幸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