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中国经济时报:酷6全面删除盗版视频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2月23日14:38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赵明) 22日,被盛大收归旗下的酷6网宣布,已开始全面删除没有版权的视频内容,并停止用户上传影视剧,以保证网站视频内容版权;同时,与搜狐共同建立1000万美元“国际影视版权联合采购基金”,专门用于购买海外影视剧。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对此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盗版对整个视频产业有很大伤害,构筑在盗版上的所谓商业模式、人气、财气,全部是海市蜃楼。盛大、华友和酷6都有这样的共识,通过版权合作与保护,才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视频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在打击盗版的同时,希望探索出使整个产业链、各个从业者都赢得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商业模式。

  3个月前的9月15日,搜狐曾联合激动网、优朋普乐等影视机构、版权发行机构、广告公司等110家机构,发起成立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对优酷、土豆、迅雷等视频网站提起诉讼。

  酷6网以换股方式并入盛大旗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由于成为上市公司的组成部分,将面临巨大法律风险,删除全部盗版内容,是酷6必须要做的选择。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