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念做公益遭“围堵” 呼吁社会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49
李念提倡关爱女性健康
李念提倡关爱女性健康

  昨日,人气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某内衣品牌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下午15点许,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衬衫短裙小礼服,十分知性和优雅的现身活动现场——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李念的现身引起一片骚动,要签名的、要求合影的影迷们络绎不绝,将李念里三层外三层围得严严实实,最后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才离开活动现场。

李念提倡关爱女性健康
李念提倡关爱女性健康

  李念昨天出席活动,除了为该品牌2010年战略计划发布会做剪彩,李念前来的目的还有一个,那就是呼吁社会关爱女性健康。李念更现场传授女性挑选内衣的经验。李念在台上说道:“每个女性朋友都应该拥有一件合适自己的内衣,选择方面除了质感,更应该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衣,这样身体会得到正常的循环和排泄,不仅会有助于保持身材,更能大大的减少乳腺癌等女性疾病的发病率。”活动上,北京兰超制衣厂更通过李念之手,向社会上做过乳房切除手术女性人群捐赠一万件异体乳房内衣,帮助这个群体的女性重新找回自信。最后,中国女医师协会还授予李念“益爱心大使”的称号。该内衣品牌还为李念送上001号尊享会员卡,成为该品牌的第一位尊享贵宾,终身享受一对一服务。

李念出席活动
李念出席活动

  李念还表示:“其实每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社会上有一部分女性确因为疾病而失去”“完美”的身材,我们除了从一些物质上去对他们做出一些帮助外,也希望利用我们的一点点影响力,去呼吁全社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健康,要注意保养,防护于未然。同时也祝愿天下女性都能健康美丽!”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