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证人》剧组人情味足 林江国生日导演放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35
林江国剧照
林江国写真

  22日是青年演员林江国的生日,正在广东东莞拍摄悬疑推理剧《寻找证人》的他特获制片人和导演放假一天,让林江国大呼剧组“太有人情味!”。

  这部云集了林江国、刘汉强、陈刚等国内实力演员,由著名影星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寻找证人》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拍摄地点选在了山水环绕、风就秀丽的大岭山森林公园,由于剧情大部分设计都是在追赶与逃亡中进行,演员们的戏份经常被安排在夜间拍摄,近日广东大幅度降温,夜间拍摄更加挑战演员的极限。林江国作为主演之一,戏份吃重,自入组以来一天都没有休息过。22日是林江国的生日,剧组制片人和导演其实早已知晓,昨天特地知会统筹把林江国的戏份排开,好让他在生日时好好休一天假,让林江国大为感动,直呼剧组太有人情味。被问及生日当天要如何度过,林江国表示:“这几天‘时差’没到过来,早上稍微睡了个懒觉,听说晚上剧组说要给我个惊喜”,喜悦之情不予言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