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亮相镇江 吴子牛赞高天英雄气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29
高天参演《西津渡》
高天参演《西津渡》

  根据长篇小说《风雨西津渡》改编的三十集电视剧《西津渡》昨日在镇江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子牛携主演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冰薛佳凝、高天等出席发布会。青年演员高天继《大国医》后再遇吴子牛导演,获赞极富英雄气节。

  以镇江千年古街西津渡为背景,描写清末西津古渡人民面对外国列强入侵而奋起反抗,顽强不息同仇敌忾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西津渡》已经在江苏镇江正式开拍。该剧由吴子牛担任总导演,蔡少芬、黄海冰、薛佳凝、高天等青年演员携手打造,亮点十足。

  昨日,《西津渡》在江苏镇江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子牛介绍说,大型电视剧《西津渡》描写了一群在特殊年代下生存、挣扎、觉醒、发起反抗的众生相,剧中人物的命运跌宕起伏,展示出一幅镇江文化的瑰丽画卷,再现了中华大地百年兴衰的沧桑历史。全剧共三十集,百分之八十在西津渡拍摄,有望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继央视大戏《大国医》后再度与吴子牛导演合作的实力小生高天昨日在发布会上清装亮相,专程为新剧剃光头发的高天一身简单装扮气度不减,连吴子牛导演都盛赞其本次表演比《大国医》时期更成熟、更老练,而由高天扮演的邵家三少爷邵玉虎又极富有英雄气节,相信该剧播出后高天也会赢得不少女粉丝的倾心。

  谈到与吴子牛导演的再度合作,高天也表示,很感谢导演对他的器重,这次扮演的角色较之以往都不尽相同,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富家公子。有幸与香港女星蔡少芬成为一对姐弟,高天介绍说,蔡少芬也是一位勤奋的演员,虽然普通话讲不好,但是全剧她都坚持用国语对白,这种认真的工作态度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