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自曝古怪嗜好 每晚抱着宠物猪和男友同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4:14
  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自出道后,一直以离经叛道行为来博取世人的眼球。而日前,希尔顿再次自曝她的另一古怪嗜好,那就是,她喜欢晚上睡觉都抱着一只宠物猪和男朋友道格·雷恩哈特共眠。

  在接受英国《Hello》杂志采访时,希尔顿透露,最近10个月,她一直抱着一只宠物猪和男朋友道格·雷恩哈特共睡一张床,为了给宠物猪空出位置,两人经常弯曲着身体睡觉。希尔顿还为这只小猪取了个名字:公主。

  希尔顿说:“晚上的时候,我会和道格躺在床上看DVD,而"公主"则躺在我们中间,它就像我的小情人,我很爱它。”希尔顿还透露了她领养这只宠物猪的原因:“我在拉斯维加斯时,我弟弟买了一只小猪,当时我非常妒忌。于是,我上网花了12英镑买下了这只小猪,它狠聪明,很可爱。”

  据悉,现年28岁的希尔顿非常喜欢宠物,目前,个人领养的宠物高达13只,并将其视为自己的孩子照顾看养。来源: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