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国卫视首台虎年春晚 浙江“三笑拍案惊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4:12

  中新网12月23日电2009年转眼进入尾声,热热闹闹的省级卫视跨年晚会大战中,一直口风很紧的浙江卫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不搞演唱会,要办2010年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台“春晚”!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丫蛋(空间)、王金龙、黄宏、大兵一干“春晚级”的南北笑星让你爆笑跨年。小记为广大观众盘点了这场被称为“三笑拍案惊奇”的精彩跨年晚会三大笑点。

  一笑:笑迎元旦 春晚模式爆笑跨年

  往年跨年晚会给人的印象无外乎是拼盘式的演唱会,虽说大明星们也是一拨一拨的,但往往唱首歌露下脸就匆匆而过,总觉得不够过瘾,而且少了点过年的喜庆和热闹。所以这次浙江卫视将摒弃传统的演唱会形式,别出心裁地采用春晚模式,力图将跨年晚会办成一场热热闹闹、众人狂欢的大party。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更增添了欢声笑语,说、学、逗、唱、贫,各路人马一一登场,欢乐的热潮也将轮番淹没现场,让你不知不觉笑得合不拢嘴。

  二笑:笑星打头 快乐玩转跨年晚会

  虽说2009是牛年,可是这一年星途最旺的不是牛,而是羊!

  因为除了喜羊羊,当红不让的就非小沈阳(羊)莫属。从“不差钱”到元宵晚会,再到这阵子闹的沸沸扬扬的“三枪”,小沈阳俨然成了2009年最风生水起、最颠倒众生的明星。所以这回浙江卫视请来小沈阳给2009年添最后一把火可谓是众望所归。

  据悉,在2009——201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大家不仅能够看到小沈阳的的招牌动作,重温小沈阳的经典语录,还能见识到他飙高音、耍嘴皮、跳二人转的精彩表演。一句话,凡是观众想看到的,小沈阳都将倾囊献演,而至于一般人想不到的、做不出的,相信精灵古怪的小沈阳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当然,不光小沈阳来了,搞笑的班底名单还有一长串呢。整个赵家班倾巢出动了,春晚御用的笑星们提前来给我们逗乐了,还有顶级的南北搞笑高手也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黄宏、丫蛋、黄金龙、大兵……人人都有拿手好戏,招招都是无敌痒痒拳,保证能让你笑翻天。

  此外,台湾明星伊能静、性感女神阿朵、亚洲拉丁女王刘真、经美国好莱坞强势打造的新生代摇滚小天团聚点翻转也会惊艳亮相晚会现场。

  三笑:谁笑到最后 2010年新生代喜剧之王震撼出炉

  在跨年晚会上,浙江卫视将隆重推出一档全国首创的大型语言类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这个以网罗民间搞笑达人,找到下一个“小沈阳”为宗旨的节目首次开场就得到了小沈阳的捧场。小沈阳不仅将亲自参与这个全新的节目,还将现场辣评各位选手。不知在众多身怀绝技的挑战者中,哪一位能让这位“喜剧之王”觉得江湖地位受到威胁。是能将周星驰模仿地惟妙惟肖的超级模仿达人陈天,还是能将小提琴正着拉、斜着拉、侧着拉,反手拉的琴圣林峰,抑或是可以调动脸上一切器官惹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变相怪杰”?答案只能等到现场才能揭晓,不过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可以过把评委的瘾,或许那个最能挑逗、笑神经的选手,就是当晚那个能笑到最后的人!

  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浙江卫视狠下血本请来各大明星的同时,也忘不了发挥向来的精打细算本事——跨年晚会也是一档全新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开播盛典,一箭双雕全面打通晚间7:21的综艺节目带。小沈阳也将首次担当评委,届时会有什么惊人表现,各路笑星会出现怎样的“混战”,《谁笑到最后》还有什么“秘密武器”?想受受刺激,想找找乐子,想感受感受新年的新气象,一切尽在让你从头笑到尾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2009年12月31日晚 浙江卫视:2010全国第一台“春晚”激情登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