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精美图集

图:《纪晓岚4》28日起每晚两集连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57
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照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铁三角”重聚首,“杜小月”再归来,12月28日,东方卫视年度跨年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4》将在该台黄金剧场首轮开播。“乾隆”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纪晓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珅”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将在荧屏上用他们的明争暗斗,机智幽默为观众带来一份新年的欢乐。

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照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铁齿铜牙纪晓岚4》共40集,分为5个单元,每单元8集。为了延续前三部的辉煌,第四部推陈出新,不仅纪晓岚与和珅斗智斗勇的技术上了一个新台阶,还在古装剧中添加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乾隆、纪晓岚和和珅将体验一把现代人的“网恋”;朝政的压力更使乾隆帝差点得了“忧郁症”;杜小月“炒股”竟然把纪晓岚的积蓄给赔了个精光。

《铁齿铜牙纪晓岚4》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第四部中的女人也不再仅仅是“铁三角”的绿叶。袁立将回归本剧,饰演在第三部中退隐的杜小月,用女人特有的聪慧灵秀和泼辣能干成为了“第四角”。香港知名女艺人杨千嬅也加盟本剧,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佟掌柜”闫妮发挥搞笑本色,以花痴格格的形象在荧幕上再度风情了一把。

《铁齿铜牙纪晓岚4》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本周日(12月27日)晚7:30,东方卫视将推出“《铁齿铜牙纪晓岚4》背后的故事”特别节目,届时该剧主演张国立、张铁林、韩雨芹将为观众讲述他们在拍片时的趣事、乐事。惯演古装剧的张国立、张铁林二人会在现场接受文物专家对他们的古董鉴赏能力的考验。剧中 的“冷美人”韩雨芹还将和张国立展现一段热辣的双人舞表演。

《铁齿铜牙纪晓岚4》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铁齿铜牙纪晓岚4》是近年来东方卫视在“影视强台”的原则下引进的一大批独播剧、首播剧之一。广受好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金大班》等剧都是首先在东方卫视的荧屏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次“铁三角”的再度聚首相信也将同样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