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NHK“儿童红白歌会”加藤清史郎和大桥望任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3日14:03
大桥望和加藤清史郎

大桥望和加藤清史郎

  搜狐娱乐讯 本次第60届NHK红白歌会中,还将特别设立一个环节名为“儿童红白歌会”。担任这个环节主持人的是8岁的加藤清史郎和10岁的大桥望。两人分别凭借丰田儿童店长以及去年大热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而大受欢迎。22日,他们一起除了在NHK举行的记者发布会。

  清史郎说:“去年看到大桥姐姐出演的红白,我也觉得自己要好好努力才行。”而大桥也笑着夸奖清史郎:“小小的,真的很可爱。”

  儿童红白歌会中,红组将由大桥演唱组曲,11岁演歌歌手樱真雅表演演歌。而白族则由清史郎演唱自己的出道单曲,再由杰尼斯事务所森本慎太郎领队的冰雪王子合唱团演唱。担任儿童歌会评审员的,将是由SMAP香取慎吾在《乌龙派出所》中出演的两津勘吉担任。

  不过由于出演“儿童红白”的小朋友们都未满18岁,基于劳动基准法,该环节只能在红白开始后的晚7点15分到8点的时间段内,播出6、7分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