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刚荣膺年度突破男演员 影帝现身成聚光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03
吴刚荣膺年度突破男演员
吴刚荣膺年度突破男演员

吴刚在接受采访
吴刚在接受采访

  22日晚,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众多精彩奖项在北京盛大揭晓。吴刚凭借在影视作品中的突破表现,荣膺年度突破男演员。吴刚自现身会场就引起阵阵尖叫。2009年对吴刚来说意义非凡,潜伏十几载终靠实力摘得第二十七届金鸡奖影帝,吴刚表示在崭新的一年中会继续努力、继续突破。

  2009年,吴刚的面孔可谓遍布各个影视作品,《铁人》中的王进喜、《建国大业》中的闻一多、《风声》中的六爷等等,出镜率如此之高,也让吴刚成为09年当之无愧的“红人”,再加之刚刚获得第二十七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吴刚人气节节攀升。

  前不久,在拍摄完电视剧《徐悲鸿》之后,吴刚马不停蹄的加入到了《我是你儿子》剧组,剧中吴刚饰演的单身老爸杨树林绝对的新潮,不仅说话风格处处“雷人”、就连教育儿子的方式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可谓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