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能不能上春晚得等我复查完事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3日11:29
  昨日,2010年春节晚会已经进行到三审阶段。然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在为打造偶像组合和与王家卫拍新片等事情忙碌着。

  春晚小品到底筹备到哪一步了,有什么样的意向,都是大众十分关心的问题。

  对于这件事,赵本山还是老态度:“外面的传言都是假的。”

  “什么都没定呢!元旦我去医院复查,能不能上春晚得我复查完事儿的,得医生说了算,医生说能上我就上,医生说不行,那就真不行。我在春晚舞台20年,每年在大家吃饺子的时候,给大家带去欢乐,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容易。我想说,只要有一口气我就上,大家还愿意看我,我就尽最大努力。但你现在问我演什么,我真没定呢。”赵本山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