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昊《永不瞑目》入戏太深 冰冷眼神不怒自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00
陈昊《永不瞑目》剧照

陈昊《永不瞑目》剧照

陈昊《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投资翻拍海岩经典作品《永不瞑目》日前在广州热拍中,郭家铭、陈昊、隋俊波等俊男美女加盟该剧,其中陈昊饰演的黄建军成为该剧亮点人物之一,其狠辣的性格,酷酷的眼神、帅气的黑衣造型十分抢镜。而陈昊本人无时无刻不在研究建军这个角色,屡次被剧组人说入戏太深,冰冷的眼神不怒自威。

  《永不瞑目》开拍后,陈昊曾在博客里写道:“有时候融入戏里也会拔不出来,常常将情绪带到收工以后。所以这三个月大家见到的是建军,正在让他走进我的血肉和灵魂中……”笔者在探班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大致如此相同,剧组的人都称他们现在看到陈昊都有捉摸不透的感觉,他的气场很强大,常常让人分不清到底是陈昊还是建军。同时,剧组的人也都大大夸赞了陈昊的敬业与努力。陈昊在片场候场时,从来都是认真钻研剧本,甚至来回的车上,他也会抓紧时间做功课。

  当笔者跟陈昊问候的时候,发现他笑起来的样子其实挺可爱,可当谈到建军这个角色的时候,传说中的强大气场扑面而来,有种瞬间可以用眼神杀死你的冰冷特质。陈昊说,其实建军有很多面,他有冷酷的一面也有温情的一面,但是大多数时候,他必须冷酷,因为他的世界很残酷,这是他的生存法则。等到《永不瞑目》播出的时候,大家自然就会了解这个男人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