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红人榜成赢家 张翰等主演未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56
《流星雨》剧照张翰、郑爽
《流星雨》剧照张翰、郑爽

  2009年12月22日,“BQ红人榜-优酷指数榜”年度盛典在京举办,该盛典对09年娱乐圈进行全景式盘点,以网民的投票和视频的点击率评选出年度最为出色的娱乐人物及电视剧。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首当其中,凭着精美画面和励志的剧情,加上剧中青春靓丽的演员们出色的演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抢滩同时段黄金档成为收视冠军。也在优酷网上成为电视剧类点击率最高的视频,短短几个月下来,点率击已超过一亿次人观看。

《流星雨》五位主演
《流星雨》五位主演

  《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五位主演均缺席昨晚的颁奖盛典,而是由制片方代表亲临现场为电视剧捧回了奖项。谈及主演为何没有出现时,制片方表示:“几位主演都非常希望能到现场,但他们现在都有着各自的工作,没有办法凑到一起。对今天无法到场感到非常的遗憾。”

  自从出演了《流星雨》后,剧中的五大主演在一夜之间红透半边天,不但大街小巷都放着他们唱的电视主题歌,更是在学生群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天娱传媒也对这五位新人的未来非常重视。电视剧后,五人也都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各自有着专业的团队为其规划定位。张翰迎战大银幕,日前正于韩国拍摄中韩合资的电影;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专辑也于本月发行,全国各地的签唱进行得如火如荼;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正在筹备着自己的首张专辑;朱梓骁更是被电视台看中他的偶像气质和独特的主持风格,成为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勇往直前》等品牌栏目力捧的主持人;而最靓丽可爱的郑爽一直广告约不断。

  据悉,天娱正在着力筹备《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二部,预计年后开机。界时,五位主演将再聚首,为10年的夏天银屏再刮一股超强偶像旋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