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8岁金铭复出拍戏追何家劲 曾因肥胖被叫大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1:31

  昔日小童星金铭(右)长大,和何家劲拍《包青天》演情侣
  

  金铭是当年炙手可热的童星(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90年代当红小童星金铭几乎和琼瑶戏画上等号,不少孕妇贴她的照片,希望生下这种可爱的女儿。最近她复出拍戏,竟跟她叔侄辈的何家劲演起情侣,外型上看不出年龄差距,戏外何家劲甚至叫她一声“姐”!

  小金铭8岁出道,在大陆与台湾合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里演小婉君,乖巧伶俐的童星形象火红,深入人心。

  28岁的金铭正式复出后,一度因肥胖,被嫌小草成了大婶,最近她减重成功,又和台湾制作人金超群合作拍“包青天”,还和大她近20岁的何家劲演情侣,回顾童星生活,尝过掌声的金铭说:“童年时风光无限,但一定要在人们的挑剔声与自己一度辉煌的历史中拚个头破血流才算成功。”

  何家劲戏外戏称她一声学姐,他笑说,因为金铭是北大毕业生,而他曾在北大修读过国情研习班,算她的小学弟。

  金铭在戏中演侠女丁月华,追求展昭,初见何家劲,连金铭都讶异地问:“叔叔你怎么保养的,怎么还能跟我演一对儿?”何家劲笑说,以前小金铭在片场人见人爱,总是要她来“给叔叔亲一个”。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