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滨崎步开跨年演唱会 涉谷店铺更换“A”LOGO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3日13:40
滨崎步

“A”型LOGO


涉谷店铺

  搜狐娱乐讯 歌手滨崎步将于30日、31日在东京代代木第1体育馆内举行10周年的跨年演唱会。为了纪念这一活动,涉谷地区的5家店将把企业LOGO全部换成ayu的“A”标志。

  这一次的企划是跨年这两天的限定企划,共有“SHIBUYA TSUTAYA”“KIDDY LAND原宿店”“OSHMAN'S原宿店”“涉谷SHIDAX”“TOKYU HANDS涉谷店”协助进行。

  29日ayu还将发行新单曲《You were…/BALLAD》,31日除了跨年之外还有红白歌会,真是非常繁忙的一个年末。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