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NYC boys纪念登场红白歌会 特制T恤赠读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3日13:37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的7人组合NYC boys为了纪念首次出席红白歌会,特别设计了一件T恤。

  今年7月,为了应援2009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才组成了这个期间限定组合。但由于没有举行过演唱会,所以一直没有周边商品。如今他们已经超过这个“期间”决定参加红白歌会,所以临时决定制作42件T恤,送给日本六家体育报纸的读者。

  该组合成员是以中山优马为中心的5人组合“中山优马w/B·I·Shadow”加上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成员们都表示:“会在红白的舞台上展现只有我们能做到的表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